Originally posted by 闹闹妈 at 2005-3-7 01:37 PM:
% J% U" z6 h5 z8 |谢谢大家了,偶终于录完了,哈哈哈哈,这可是偶第一首郭哦,挺不好意思让大家听的,偶的老脸会丢光光哦,不管了,先给大家打个前锋吧,鼓励一下,不要害羞都来呀!其实本来觉得《女附马》那个郭挺好唱的,可唱起来 ... $ l7 K8 _- k4 \1 H
闹闹妈再这么谦虚下去,偶都该无颜在这城里混了 , `9 H+ ~3 _" \
咳咳,其实嘛,偶现在还是满得意的
; q7 C# F) p+ t, U# p
2 Y7 L" d- i5 w因为,居然让偶挖到了一个唱黄梅戏的高手,呵呵,还是隐藏极深滴...看来,偶得要再接再厉,继续挖ING~~~~   |